狼嚎再起  The Wolfman

其實我對這類型的片是完全沒興趣吶 (本人看片非常的不合群)
這是在泰國時  到阿姨朋友家作客時  他們放給我們看的
所以也無可奈何(?)就勉強把他看完囉
(雖然我和大表妹的注意力一度被阿姨朋友的北鼻給吸走)

像這種狼人啊 吸血鬼啊 怪物? 混種?的片
我大都不是很有興趣
除非主角很帥我很喜歡 像凡赫辛
或者題材比較不那麼老梗
像夜訪吸血鬼←他是一個里程碑吧,但暮光之城這種愛情片我就很沒勁
所以  這戲的劇情也就很老套啊
你根本一猜就猜得到主角他老北就是狼人元祖啊

我倒是比較驚訝Benicio Del Toro這樣已經是影帝的身份
竟然會接演這部戲.... 和之前的戲路很不同吶
感覺有點降貴紆尊...(←成語有用錯嗎??)

記得我們在看的當時
一群人嘰嘰喳喳的在討論演主角老北的白鬍老人是誰
大家總覺得很眼熟
疑似是演007的史恩康納萊
但又好像不是...
結果現在一查才知道原來是演人魔的安東尼霍普金斯啊...

我說... 這兩位老人都圓臉再加白鬍子... 根本是雙胞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