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年6月4日 (Fri)

悠悠哉哉的睡到中午(或下午?)才起床
你一定會說我去泰國玩還這麼浪費時間
但是...人客啊~ 阿姨也是要工作的
所以上午常常是老木和阿姨出去跑業務這樣
起床後看到阿姨和老木帶回來一些泰國小吃甜點
是的  這些都是甜的....

這個應該就是我們吃的麻糬吧
上頭灑上芝麻和花生粉啊 糖粉等等

這個很像台灣路邊攤(其實大陸路邊攤也有)的小鳥蛋
但好像有加了麵糊下去  也是甜的

這個就是各種串燒了 泰國還滿常見串燒類的碳烤
雞肉啊 胗啊 各種內臟類  終於是鹹的了!!

這碗!! 就是三年前阿姨帶我去吃的那間米粉湯 
她們包回來給我吃的~


晚餐是去一間叫泰國北部的料理餐廳  三年前我也有去過這間

這就是大名鼎鼎的宋丹(sonˋ dam)也就是泰式涼拌青木瓜
愛吃泰菜的人一定不陌生

常常在吃泰菜時  會端上一盤配料讓你配著吃
但都是生的  好像是吃太辣時可以解辣(?)
我和老木很少吃  大概在大陸訓練有佳吧

這是涼拌毛肚  是羊肉的巴豆來著吧 酸酸的好開胃啊

點了兩小簍(是用這單位嗎??)的糯米飯

涼拌蝦子乲類的  還有果仁類在上頭  很清爽的一道

不辣的湯 有紫菜及丸子  還有玉豆腐 大陸市場也很常見到這種玉豆腐

炒飯!!!! 這個...超好吃!!!!!! 泰國米本身就很適合炒飯了

但這間超好吃!!! 我記得三年前阿姨和姨丈有次中午帶我來吃這間
吃得超飽  但炒飯沒吃完我說要包回去當晚餐!!!

蒸蛋是也

烤豬頸肉  外婆很愛的阿六肉 (大口咬!!!)

這個我忘了叫什麼  但小表妹超愛這道菜 這個也很好吃
那些看起來乾乾一片的其實是魚肉  和涼拌的配料拌在一起吃這樣

炒龍鬚菜

烤還炸? 花枝 很新鮮的Q度

吃飽後一片杯盤狼藉  清空了!!! (明明有一碗湯沒喝到  因為點了兩碗)

照例會有冰桶和水 飲料等等

出了店門 還看到他們正在烤魚  看起來超好吃的樣子!!! (擦口水)


飽餐一頓後就到家樂福去晃晃
先在賣場外面的商場看到這些攤位
這是他們賣蜜餞(?)的攤位

這好像是炒麵炒米粉的攤位吧 賣一些熟食的 但阿姨說最好不要吃 哈

放DM的小型購物車

又看到烤丸子的攤位了 (上次是在馬來西亞餐廳那裡看到的)
這次我真的有買了  吃了一次後  嗯... 就這樣  不會想再買 哈哈

表妹她家有三個冰箱
最誇張的是  居然有像外面在放冰的冰櫃... 都用來放些冷凍食品 =口=

紅毛丹是也

但我不敢吃....



戳你泰陽穴~ 1.戳你太陽穴~
戳你泰陽穴~ 2.海鮮酒海邊這就是天堂!!
戳你泰陽穴~ 3.永遠都在吃的泰國行

戳你泰陽穴~ 5.登基大典
戳你泰陽穴~ 6.喳嘟喳逛了還想再逛
戳你泰陽穴~ 7.微笑哈密瓜
戳你泰陽穴~ 8.喝完臉紅紅
戳你泰陽穴~ 9.深海閰王的爪牙
戳你泰陽穴~ 10.浦島太郎加油啊
戳你泰陽穴~ 11.看到什麼都想吃
戳你泰陽穴~ 12.湯姆蝦湯真好喝
戳你泰陽穴~ 13.燈紅酒綠的PATAYA
戳你泰陽穴~ 14.大象大象你的鼻子為什麼那麼長
戳你泰陽穴~ 15.野蠻遊戲
戳你泰陽穴~ 16.如果能住在天堂
戳你泰陽穴~ 17.吃飽飯後的散步
戳你泰陽穴~ 18.泰國的下午市場
戳你泰陽穴~ 19.又是霸嘟嘟的泰國菜
戳你泰陽穴~ 20.每種魚看起來都好好吃
戳你泰陽穴~ 21.Rayong Aquarium
戳你泰陽穴~ 22.Rayong Resort
戳你泰陽穴~ 23.可惜不住天堂
戳你泰陽穴~ 24.Pattaya Floating Market
戳你泰陽穴~ 25.Silverlake
戳你泰陽穴~ 26.Ruen Thai Restaurant
戳你泰陽穴~ 27.小北鼻好好吃
戳你泰陽穴~ 28.泰國正妹餐廳
戳你泰陽穴~ 29.意猶未盡的泰國米粉
戳你泰陽穴~ 30.輾轉反徹(?)的明信片
戳你泰陽穴~ 31.泰國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小Jo 的頭像
    張小Jo

    不完美的呻吟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