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之光2 (ホタルノヒカリ2)

之前看到部啾~(小螢喊部長的發音)要開拍第2季  大家都歡心期待
第2季的設定是小螢派到香港去三年後才回日本與部啾~重逢
小螢魚干女功力也隨之更上一層樓了
在戲裡綾瀨遙演得也太~~可~~愛了!!
那些奇怪的壯聲詞 語助詞 都都都都那摸可愛!!
正因為被部啾~滿滿的愛給被包圍著  所以才能那摸可愛啊!!
第一集裡就被部啾~ 求婚  還說了這麼霸道卻甜蜜的台詞

我們在戲外都跟著頻頻點頭說I do !!
這麼帥的部啾~ 又會做家事  又溫柔體貼  還這麼疼愛你
夫~復~何~求~!!

這次戲裡出現了情敵一二號
部啾~大學時的女友 及新進同事向井理

聽說向井理在演了這部和咯咯咯的老婆(ゲゲゲの女房)後  人氣攀升
還榮登結婚排行榜裡的第一名
他也算熬很久了 現在總算苦盡甘來
交響情人夢的小配角  到料理新人王旁邊那位毛躁小子
或我姐是惡魔的挺拔人選  甚至是咩醬的執事中那位反派角色
家有花樣男子X6裡的小爸爸  連任俠道也有客串一角
這樣數來  他的演出經驗也算豐富  一查 連白夜行裡也有客串一小角
所以能有今天的成績也不算平白無故 哈哈
雖然也不算年輕(1982 和我同年耶) 但應該算出道得晚吧
06年才從白夜行開始客串   身材臉蛋也不錯  但就少了一點記憶點
聲音表情也很夠  感覺未來大有可為啊

在咩醬也有演出的中別府葵  在這部戲裡也當起了配角

而且比起高校武士的造型  這部戲中的她可愛多了
也比Real Clothes和任俠道中好認多了 

除了部啾~藤木直人是真的無人能敵的帥氣外
其實我也挺喜歡演二木的安田顯

不瞞你說  他也是totally my type (羞)
(你大概會覺得我口味真特別....)
還有演山田姐的板谷由夏

既帥氣幹練又可靠  有這樣的前輩  你一定很能安心工作的啊
在戲裡小螢也變成前輩了  前輩教前輩怎麼成為前輩 讓後輩如何成長
這也是一種世代交替吧

另一位吸引我目光的小配角  就是戲中松竹梅的竹林篤志 - 君澤由紀

帥帥帥帥帥!! 對襯的五官及挺拔的身材   又是一位新星啊!! (原來他也演過咩醬呢)

不同於第一部中比較著重於魚干女現象和職場中的情況
這部則比較多在討論交往中的兩人和結婚會面對的事情等等
說老實話  我對結婚這檔事一點都不憧憬也沒懷抱什麼希望
反正結婚就像是找到工作了一樣  也不過是人生中一種選擇一種歷程罷了
又不是說結了婚後就一輩子好命幸福到等死而已
你還不是會面對更多不同的問題 
但無奈世上無腦人或腦波弱的人真的很多   (多到你很想戳爆他們太陽穴~)
總覺得好像只要一結婚什麼問題都沒了  (吃屎長大的人真好命)
啊你婚前不喜歡做的事  婚後也不會變得喜歡啊  只會變得不得不去這麼做
總之  結不結婚  也沒什麼好祝福或好開心的
只要有人  你同樣都可以啊 (羞)  差別在於合不合法(?)
啊不過~  要是有個像部啾~這樣帥氣又什麼都會做的老公可以
要我結婚  我當然願意啊!!! 哈哈哈

戲裡也提到台灣  說部啾~要去台灣待三個月

我在想 這應該是一開始就設定好的吧
所以才會這部戲在日本還在ON時  台灣不久後也跟著播出
這大概算是史無前例的第一次吧  日本還在播的ON檔戲  台灣也跟著播了
可見台灣市場很重要(?)

主題曲是いきものがかり(生物股長)的キミがいる因為有你

常看Music Station的Oricon榜  對他們一定不陌生


相關噗:
1.喜歡     I do!! 部囧~~~
2.部囧~第六夜~ 好想笑 卻不能笑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