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年8月3日 (Tue)

去年還在大陸時  看到新聞在報台中有什麼黃金賊 好像很好吃
於是和哈小妮討論後決定去台中一遊~
除了之前就聽說評價不錯的希臘的秘密旅行外   也發噗問問大家台中有什麼好玩好吃的
不過其實心裡也早有底 (?)   就排定了一天台中知性之旅
行程:希臘的秘密旅行→美術館→彩虹眷村→嫩仙草→逢甲夜市
會排美術館是因為當時阿信(五月天那位)和不二良有展在那裡展出
而彩虹眷村則是看大家常去那裡拍照  想說也去參觀一下
嫩仙草是以前一直聽吉爸說很好吃
啊........ 我根本自己就排好了  也不用發噗問....

本來是想說要去德國的秘密旅行(另一間分店)  但大貓表妹說希臘比較好吃也便宜一點
所以還是選擇了希臘的秘密旅行  這間生意相當好  不訂位不行 
所以早在我還在大陸時  我就先用SKYPE打去他們店裡訂位了
心想  訂在平日應該比較容易成功吧  反正我回台平日也都沒事  剛好哈小妮也在休養
於是就訂到8月3日星期二這一天  等於也把台中行的日子給訂出來了 
關於吃喝玩樂的事情   我超積極的又有行動力  哈

噗友琳妲得知我會去台中玩  剛好那天她也會去台中  她想拿溫尪(玉木宏)的雜誌給我 
便約好在希臘的秘密旅行見面&共進午餐~

一到店門口  看到客人的狗挺... 很像衣服那牌子 

桌子上鋪的餐桌紙都有圖案耶   以及Menu

店內前半部的樣子  有些店員的衣服很妙  像小丑啊

也有圍著布巾像古代希臘人那樣  當然裡面有衣服  還有綁著沖天炮的

之前REN就有說店員們都很嗨    果然是真的!!!

每本Menu都有保管人

椅子也有靠墊 

而且每桌會給你一張明信片  你寫好後 投到門口的信箱   他們就會免費幫你寄出去唷~

也有一張顧客意見表  原來我們坐的區域是希臘街頭

我身後的那一面牆上放滿了各式飾品及紀念品 

廁所也是藍成一片  還有小貼心的服務

後穴居客廳區

中間小圖書區  有沙發耶  坐在這裡聚會應該很悠閒(到睡著)

秘密郵包  

我也在那裡看到好像很久以前就有訂《魚的旅行手記》電子報報主手繪的明信片等等 

等我到處拍完照回到位子上時就看到這張Boarding Pass

連這種小地方都很用心 

餐點送來了  首先是主餐均附的濃湯

和麵包  黃瓜優格沾醬

加點的秘密薯條(NT.95)

加點的碳烤章魚腳(NT.159)   之前在他們的官網看到Menu就超想吃的

果然海味十足  也十分有彈性  店員說是早上剛在台中港批的  而且那顆是小蘋果 (我應該沒記錯) 被我吃掉了(啊嗯)

我點的主餐-希臘媽媽特製海鮮燉飯 (NT.250)

超妙的!!!  那其實不是米粒啊  是米麵!!!  所以吃起來很滑嫩~

琳妲點的主餐-我的希臘秘密飛機餐  (NT.369)  看起來很有趣啊

哈小妮點的主餐-招牌雞肉斯布拉基  (NT.220)   但雞肉有點乾澀

飲料~  由左到右分別是:我點的天堂海灘之戀 (NT.99) →

琳妲點的藍色愛情海(吧?) (NT.120)  → 哈小妮點的冰島紅火山(吧?) (NT.120)

店內牆上也貼著店員們的照片和留言卡 

消費單的貼紙也很精美啊  

這就是我吃的那種米麵   店內也有在賣   他們也有賣些食材類的

份量頗不小  根本吃不完  打包的紙袋

有兩款名片

這就是琳妲給的溫尪的雜誌    我用派大星麵包交換  哈哈

那張明信片我們用來寫給富小得  還打電話問她公司地址  加上哈小妮畫餐桌紙的那隻貓

由於太常叫她暱稱導致我名字還寫錯咧  琴華寫成琴富(富得)....

這是琳妲買的明信片們  店內販售好多周邊商品哦

門口的信箱  把明信片投入就好

餐廳店面門口   整個很童話風格

騎樓也有些座位讓客人等候

還有小裝置等等

很有趣的用餐經驗呢!!!



◎希臘的秘密旅行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9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4-22235765
營業時間:11:30am~22:00pm
官網:
http://www.tkitchen.com/index.htm
線上Menu功能很讚   看了每道都想吃啊  XD



台中知性之旅
行程:希臘的秘密旅行→美術館彩虹眷村嫩仙草&逢甲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