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大貓說:  在看聲音很小的satc
張小Jo說: 哈哈哈  好好笑  你不會帶耳機哦
葉大貓說: 夏綠蒂要入由太教
葉大貓說: 不是  是那個影片的聲音本來就很小  我開到最大聲還是聽不到

張小Jo說: 哈哈哈哈 風行的嗎?
葉大貓說: 依莉  我風行不能看啊  也不知為啥
張小Jo說:  我前幾天也遇到一次風行跟我說怎樣怎樣  不能看  然後我就關掉風行重開  就好了
葉大貓說: 啊知   我這批下載的六集  看完再來想辦法
葉大貓說:   我沒接上  為什麼凱莉會性冷感?

張小Jo說: 是S吧  C哪有
葉大貓說: 就他交往的第六季第一個
張小Jo說: 那藝術家嗎
葉大貓說: 然後夏綠蒂第六季就跟光頭在一起了 ...我第五季到底有沒有看
張小Jo說: 光頭是她的離婚律師
葉大貓說: 要辦讀書會的那個帥的
張小Jo說: 你S5烙高去了嗎?
張小Jo說: 讀書會?  哦
葉大貓說: 我的記錄有看
張小Jo說: 就作家嗎?  那個作家
葉大貓說: 應該有
張小Jo說: 然後用MEMO說要分手的那個作家?
葉大貓說: 還沒分手
張小Jo說: 結果C和那作家的家人感情反而比較好
張小Jo說: 最後會分手
葉大貓說: 就他跟他嘿休後就很無趣
張小Jo說: 對  不是C冷感  我覺得問題出在那作家
張小Jo說: 她所有男人中  我覺得作家只能當朋友  上不了床 很好聊
葉大貓說: ....
張小Jo說: 但當情人是要拿來幹的
葉大貓說: 哈哈哈...
張小Jo說: 在床上誰跟你談心啊
張小Jo說: 呿
葉大貓說: 哈哈   好聊但不好上
張小Jo說: 對
張小Jo說: 有個過動的JAZZ樂手  <<<不能聊,但很好上
葉大貓說: 反是夏綠蒂讓我嚇到~~
張小Jo說: 人生就是這麼極端
葉大貓說: 怎麼會容光煥發成醬
張小Jo說: 因為床上很契合   有了滋潤  自然就身心靈都舒暢
張小Jo說: 你看誰禁慾時還很容光煥發的
葉大貓說: 哈哈哈...
葉大貓說: 凱莉 作作  作作到我 想打人   好想快轉

張小Jo說: 那你看ELVA怎麼不想打人
張小Jo說: 她從吻那張專輯後
葉大貓說: 都想
張小Jo說: 整個人的樣子都在學C
葉大貓說: 傻傻惹人愛
張小Jo說: 特別是她和吳驗祖拍那MV
張小Jo說: 什麼樣子啊
葉大貓說: 哈
葉大貓說: 機車也很機車

張小Jo說: 就是在學C
葉大貓說: 這個作家 怪卡  是個超怪卡
張小Jo說: g.o.d. 今年的月餅  http://www.god.com.hk/letterform.php?id=125
葉大貓說: 要聽大自然的音樂入睡  哈哈......
張小Jo說: 我不喜歡那作家
葉大貓說: 哈哈哈   好好笑
張小Jo說: 他長得好...帶不出門
張小Jo說: 個性也很彆扭

同場加硬
林發條: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慾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靈感才寫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狀態才學習。應該做的事,即使勉強,也要堅持!(http://www.plurk.com/p/djghig )


ELVA那支做作的MV-吻


你看在她在有扶桑花時的表現好.... 嘖!!!
特別是3:01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