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2年4月28日 (Sat)
 
上星期六和大貓到崑科大那裡看摳斯呸類
結果我們太晚出門  到達時人家都收攤了
只剩下零星幾位在拍照   啊我也只是普通的DC  不是大砲啊
所以也不是很想認真的請人家讓我拍
只好有人在拍時  跟著人家拍  哈
不過  汽車和機車的部份倒是可以任意拍柳~
照片請到FB:摳斯呸類的世界
 
結束後  想說阿帆家就在那帶(大灣)  我們便賭賭看她會不會剛好有回台南
打給她  還真的就矇到她在台南!!!!  而且還是剛回到家而已
於是和大貓把東西拿給大貓舅後  便殺去找阿帆吃飯  ←整個有賺到的FU
討論一下  決定去阿菊食堂吃  (雖然這中間我和阿帆還思考一下路線  最後阿帆媽報路)
其實我家大人很常去阿菊吃  像我姑姑 我老北都是  更是從舊店吃到新店開這樣
這間生意非常好   假日時都是人潮滾滾的
有年過年  關廟那邊的家族聚餐辦在那裡  吃一桌多少的合菜那樣  
結果可能生意太好  做來不及  沒有很好吃   還是平時的點菜好吃多了
必點的是炒米粉  這裡有加蛋  所以比較香  小時候吃過一次覺得超好吃  
後來回去也這樣炒給小弟吃  他說好好吃 (得意~)
而香腸熟肉則是去櫃台點餐  大貓說他們要幫我們配
老北好像比較喜歡去老店吃  因為可以站在櫃台一直點吃什麼吃什麼那樣  那種感覺比看Menu有FU吧
大人好像很愛吃香腸熟肉  可我其實不太敢吃粉腸這類的  
麻油腰子  炒波菜
炒高麗菜苗  和魚肚湯
那個高麗菜苗比我自己炒得好吃多很多 (廢話!!)
可能他有加肉絲下去炒吧...
本來我們3個還怕吃不完   但後來發現我們食力其實很堅強的  哈
結帳時  老闆娘還算錯桌   我們有小驚到一人要500多哦?
心想  可能香腸熟肉比較貴吧   因為其他菜在Menu上都100或150而已
結果後來老闆娘說歹勢  算錯桌  其實一個人才兩三百   噗!!!
以Menu上的單價來看並不算太貴   算很平價的聚餐場所
至於香腸熟肉的部份則要到櫃台去點問價錢吧
 
 
◎阿菊食堂
地址:台南市歸仁區中正北路三段16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就是太子媽廟再過去一點的馬路旁而已
電話:06-205-56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