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e S4 E01 E02
 
畢業生畢業後  剩下留級的 Brittany 和在校生
Rachel 如願進了NYADA 遇到一位學長  頭一次見面就補足眼睛
這青春罵帖就是支持我看下去的動力啊~
而且你也知道在藝術界的   嗯哼   所以學長還要補句I'm straight.
 
Sue生了個女兒  S3後段時因為懷孕她也變得比往常還要好心
 
S3後段  他校有個喜歡女裝的男同學Adams  這次變成轉學生  也加入了Glee
傻布大概以為他胖胖又黑人跟Mercedes很像吧....  
其實戴上假髮又女裝的Unique  完全是取代Mercedes位子啊
 
新同學裡還有位Puck的同父異母弟弟Jake 
兄弟兩大概都遺傳到父親的種馬基因 噗

 
E02裡  Brittany和Santana遠距離之戀感到苦悶
又被踢出啦啦隊  導致比平常還出格
於是再來個Britney 2.0   大家想幫助她
 
新加入的Marley和Jake 合唱了Britney Spears的Crazy 還混了Aerosmith的Crazy 
這個新人Marley歌聲真的很不錯  但她在戲裡的個性我就不太喜歡了
可以說上偽綠茶婊那種   你還不如真婊算了
Britney Spears的Crazy
Aerosmith的Crazy
既然都要Britney 2.0   當然也要把以前Britney在07年MTV音樂大獎上的脫軌行徑也表現出來 哈
這超經典的  一點都不小甜甜了  哈哈  不過人家現在改邪歸正了啦!
原MV是這樣的
 
其實內心是多脆弱....
這首歌我也很愛唱呢!!!
當年每次去KTV都必點!!
 
 
 
 
Glee S4 E03
 
Kurt 得到了Vogue.com的面試機會  上司 Isabella Klempt就是Sarah Jessica Parker演的
兩人一見如故  Kurt也得到了工作在NY生活
只是... 在青春男孩旁邊 SJP更顯老態.... (幾乎慘不忍睹)
 
Blaine和Sam 要競選學生會長   對上的是Brittany和Artie的組合
Sam當然主打他曾經賣肉的青春肉體啊~
而Brittany難得這種端莊(?)造型出現   還是很HOT啊!

SJP的顯老程度讓我想到她當年演巫婆 (Hocus Pocus)時
她真的好適合這種巫婆角色... 
 
Rachel和學長Brody  聊到... Brody以前喜歡Ace of Base!!!!
台灣好像翻成王牌合唱團吼
我記得當時我也挺喜歡他們的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