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多夢   多夢到有時睡覺比不睡更累人
這次是夢到一位還挺欣賞的人物和我一起去找了一位女性長輩
雖然夢境裡頭我們3人好像都認識
但清醒後就立刻發現真的只是夢
雖然挺欣賞的人物真的賞心悅目
但在夢裡好像試圖要強迫我做些Bad Job....  you know...
我只好一直裝傻   後來女性長輩為了幫我脫困於是她犧牲(????)
裝神弄鬼的轉移注意力後打開後門  
我頭也不回的拔腿狂奔   大概成年後沒跑得像後面有狗在追似的
也很清楚的告訴我這是夢這是夢這是夢這是夢
若換做是現實   我大概寧願放棄掙扎 (是這樣嗎?!)
然後狂奔後還要在那個不熟的環境裡勉強認路  找到原來走的路
眼看時間好像也不早了   還要心急的打電話回外公家報告一下會晚回去吃飯
還要在外頭晃一下  待到他們差不多結束的時間再回去會合 (為什麼啊?!!!)
人生太荒謬   夢裡更脫韁
 
醒來我就開始很無聊的認真思考
若是你喜歡的對象強迫你做某些事   你會不會做啊???!!!!
 
說不上來這是好夢還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