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4年8月9日 (Sat)
 
大貓臨時起意約了甜點店   大概是那天在FB看到阿守吃得很欣羡吧
這間小店就默默地開在樹林街
店裡頭盡是昭和年代的氣氛
無論是那些昏暗燈光或者摩登傢俱
甚至是餐具也都帶有濃濃懷舊氣味
 
由於我比較晚到  一進去就看到滿桌甜點了
驚得我說你是把甜點店都海產攤在點嗎....
名稱就不一一說名了  反正是她已經先點好我也不知道







甜點種類真是繁多  但飲料的選擇就少了一些
怕是晚上不好睡我也只好沒什麼選擇的點了雷夢蜜
嗯.... 啊嗯丟係雷夢甲  檸檬汁....
飲料的小餐盤上還附了一塊小餅干   據說是肚臍餅 (跟甜食不熟的我搞不懂那是什麼)
 
看到那些餐盤才想說好眼熟  
問了大貓是不是之前看到不良少年FB說的那家啊?  (台南有一家傳說中的懷舊純喫茶店「KADOYA」)
還真的就是那家店   原來那些餐具在台南隨處可見的小北百貨就買得到了
總之是個甜滋滋的夜晚   
雖然要回家前下了滂沱大雨....
 
 
◎Kadoya喫茶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樹林街一段36號
 
電話:0980-859-953
營業時間:13:0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