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字塔  The Pyramid
好幾前陣子晚餐後友人臨時起意揪了大家去看這部片
看之前我先查一下內容有沒有鬼.... (恁北大多時間一個住啊...)
恐佈片只要沒鬼我都OK啊...  
看了一下算是怪物類的吧  那應該還安全
 
故事內容在說一群美國考古隊在埃及沙漠底下挖掘出一個深埋地底的金字塔
而且還算是一種重大發現
當時埃及正在暴動   政府希望他們立即撤退
但這個由一對父女領導的考古隊並不想就差那麼一點而放棄
於是派出小型機器人進去探勘
殊不知道鏡頭好像拍到什麼東西後就失去音訊....
於是其實仔細想想很白目的女兒便慫恿大家一起進去...
 
看完之後不得不狂推這部片
在FB上也大力讚揚   
因為不能只有我看到.............
 
然後還真有朋友因為看到我們超推而去看
跟我一樣看完罵了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 即使如此
我現在還是要推薦大家去看驚字塔悠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