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腥紅山莊  Crimson Peak

1101809467_l.jpg
腥紅山莊很好看,大家快去看
為了抖森 
要有所犧牲
沒做好心理準備會被嚇到耶.....
這戲和安娜貝爾一樣,簡單來說都是蕭雜某....
人終究是比鬼還恐佈
而且為什麼伊迪絲的鬼老木知道腥紅山莊的事情啊????
糖果是抖森的屁屁,雖然醫生的屁股比較翹.....
來給他配首主題曲的話就是

愛到你心驚驚 想到你心痛痛
但是我無法度將感情收煞
 
看完還是有些疑問啊
↑跟我的疑問一樣啊!!!
為什麼女主角的死老木知道腥紅山莊的事咧??
 
 
PTT 那個人有病....:最後彈琴的那幕我瘋狂飆淚。
靠唄哦............
 
鐵鍬那邊我也在等她從脖子斬下去!!
 
這個電影的重點是告訴大家... 所有的EX都跟鬼一樣 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懷疑那個姐姐會凌波微步
看2個女的在大雪紛飛中對砍時,我腦子自動浮現追殺比爾的場景
 
人家笑白女主角珍奧斯汀時,她硬要說自己是雪萊... 我笑了... 
 
然後看到抖森帶白女主角回到英國大宅時,姐弟擁抱那麼久我就覺得很有事..... 還轉頭問大貓你會跟你弟抱那麼久嗎?!!!!!!!!!!!!!!
 
頭擊洗手台時我也偷偷笑了一下,那個蕭雜某其實很有創意啊,不知道哪來的艾迪兒要用刀刺弟弟的臉頰......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