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batman-vs-superman-dawn-of-justice-2016dvdplanetstorepk.jpg
Who run the world? Girls!
超人 X 蝙蝠俠 之叫你的阿嬤來囉~ Wonder Woman!!!! (因為她年紀真的是阿嬤 XD )
誰跟我說看這部片會排卵的!!!! 
三分之二的時間都好悶... 加上劇情穩定吵雜,我其實快閉上眼了
如果 Wonder Woman沒出來我真的會呸面
而且蝙蝠俠演得像胸大無腦的中二病
超人要講話你不讓他講話 你那麼恨他幹嘛又不是他殺你全家
硬要浪費那麼多時間才和好??? 去救超人老木
2個根本很像小屁孩只會打架而已啊 
明明蝙蝠俠有那麼高科技的技術了,腦子是浸水了嗎?!
Wonder Woman找碧大腿來演應該也很適合,因為她們衣服很雷同 哈哈哈哈哈


小班穿起西裝背心讓我醉了~
但很多時候感覺太壯,走路雙臂都要開開的或者好像脖子變短了... 有點怪
不過我從以前就覺得他帥了 ,特別是泡上女神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