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可愛要過期了!?   只靠可愛不行嗎   俺の可愛いはもうすぐ消費期限!?

我的可愛要過期了!?   只靠可愛不行嗎   俺の可愛いはも

從小就因為可愛外表受盡萬千寵愛的男主角,發揮外貌所才在啤酒公司當業務,吃盡可愛紅利,堅信可愛就是正義
但在29歲以為自己還可以繼續賣萌時,遇到一位神秘的歐吉桑告訴他你的可愛快要過期了哦~
接著發生被後輩搶客戶,又被女友甩,人生急轉直下

 

⚠-------以下有雷之防雷線-------⚠

 

山田涼介 飾演吃可愛長大的男主角 丸谷康介,極盡可愛之能事,時而扁嘴或者無辜的眼神加歪頭攻勢
Easy Breezy 千嬌百媚 山田涼介 COVERGIRL (不是
師弟 浪花男子 (なにわ男子)的 大橋和也 飾演狀況百出又有點 K.Y. 的業務部新人
芳根京子 演出一板一眼,做事認真轉調業務部的新同事
當配角總是很搶戲的 迫田孝也 飾演疼愛大家的前輩
津叔 津田健次郎 就算第一集只出聲也很容易辨認出就是他的迷人嗓音!

第1回 2021 M-1 冠軍 諧星組合 錦鯉 的 渡邊隆 客串演出客戶的部長

我的可愛要過期了!?   只靠可愛不行嗎   俺の可愛いはも
第4回 安美佳 客串演出 黑柳徹子 節目「徹子的部屋」的來賓,也就是演她本人

我的可愛要過期了!?   只靠可愛不行嗎   俺の可愛いはも
第5回 家政夫 三田園 AKA 松岡昌宏  友情客串, 應該是《家政夫三田園 S5》的時候

我的可愛要過期了!?   只靠可愛不行嗎   俺の可愛いはも

我的可愛要過期了!?   只靠可愛不行嗎   俺の可愛いはも

每回不到30分鐘,看山田涼介賣萌,和芳根京子放閃,很輕鬆好吞

 

 

 

 

arrow
arrow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