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 M-1 漫才大賽

2023 M-1 漫才大賽

這一屆進入決勝戰的十強普遍都很年輕,雖然我喜歡的幾組都沒有晉級到決勝戰 
令和羅曼 (令和ロマン) 很強啊,才出道5年,結成8年而已,台風很穩,特別是裝傻役 高比良 (髙比良 くるま)總是可以天外飛來N筆的出頭很多

2023 M-1 漫才大賽
但他們平時在 Youtube 解析討論各種題目的影片卻又很正經認真,非常有實力的一組
全場最喜歡的是 Yarlens (ヤーレンズ) 這組的漫才,裝傻和吐槽兩人勢均力敵,尤其他們的第一段簡單好懂又從頭到尾都很有趣,是很適合參加 M-1 的段子

2023 M-1 漫才大賽
本來以為大熱 SAYAKA (さや香)很有機會奪冠,但第二段的決賽段子實在是讓人頭大的會放空(?),果然第二階段決賽時都沒有評審投給他們,還得是評審 山田邦子 敢說出他們的第二段完全不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2023 M-1 漫才大賽
好啦~ 我數學不好頭腦不好也不需要你來提醒我這個事實啦 🤣
很喜歡的鼴鼠騎士 (モグライダー) 一如既往的穩定,但招式大都很雷同,不過可以看到 芝 那些小表情小動作我就滿足了

2023 M-1 漫才大賽
真空杰西卡(真空ジェシカ)也很強,結成11年就連續3年都打進決勝戰

2023 M-1 漫才大賽

評審除了上一屆老班底之外,落語家 立川志樂 退出評審,找來了我很喜歡的大阪漫才姊妹組合 海原康世‧智子 的姊姊 海原智子

2023 M-1 漫才大賽
她們和同為評審的 中川家 禮二 可是老朋友了,她們說每次 M-1 比完都會立刻和禮二通話討論
果然~ 這次海原智子和禮二就在講評時自己交頭接耳聊了起來,還被主持人 今田耕司 吐槽一下 😂
上戶彩依然漂亮可愛~

這次看 M-1 還會看一下松本人志的表情真是耐人尋味
因為據傳早在 M-1 之前,文春就已經先告知松本和吉本興業,要爆料松本的可能性醜聞案件了
 

 

 

 

 

arrow
arrow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