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氣囝仔   ばらかもん

元氣囝仔   ばらかもん

男主角 半田清舟 因為崇拜身為書法家的爸爸,自己也在書法的路上努力前進
在某次書道獎的展覽中被展館的館長批評而美頌動口動手,爸爸將他外放到有山有海擁抱大自然的小島 - 五島,而他卻被天真爛漫的小女孩給纏上了,素昧平生的嫏民們也都熱心助人就當自己人一樣
來自大都市沒朋沒友只會寫書法的男主角,與嫏民互相磨合,也慢慢適應沒有科技的昭和時代產物,也開始懂得欣賞長崎縣五島列島的自然景色

 

⚠-------以下有雷之防雷線-------⚠

 

除了看男主角在五島上的生活,也會出現各式各樣的時機,各種場合需要寫書法
對於已經習慣科技和電腦打字的我來說有些還真沒想到啊~那個還要用人工寫書法餒
也包括書法家的工作範圍,和經紀公司包山包海的工作範圍,很有意思!

向來形象清爽的 杉野遙亮 飾演男主角,但歁頭歁面(台語)的髮型讓我懷疑他瀏海藏著什麼秘密
小童星 宮崎莉里沙 飾演這部戲的醍醐味小女孩 奈留,非常自然,生動可愛,不是那種矯情做作的超齡可怕感
她根本像村裡的小霸王,誰也拿她沒轍,雖然她也沒做什麼壞事啦
很喜歡看她和鄉長的高中生兒子 木戶浩志 (綱啓永 飾)的相處,甚至大哥哥手牽手的和她走在路上,真的就像親兄妹一樣

元氣囝仔   ばらかもん
小小年紀的她卻很能幹的幫忙男主角大大小小的事,人小鬼大的說著話
劇組的工作氣氛就像手足一樣,看官方Twitter(現名X),許多影片裡,小童星會自然的就抱著大演員們撒嬌或表達感謝
看到一段影片,飾演 大濱謙太郎 的小童星 加藤葉和,因為忘詞而沮喪的哭了,杉野遙亮 和小童星 宮崎莉里沙 都在安慰他  (看不到影片請按我

還有一段是大家拍完戲後獻花給幾位演員,除了男主角還有幾位大孩子和小童星們,飾演 大濱謙太郎 的小童星 加藤葉和 爆哭,哭得唏哩嘩啦,真情流露

元氣囝仔   ばらかもん
大姊姊 近藤華 邊輕撫他的肩膀安撫他,杉野遙亮 也摸摸他的頭,太可愛了~  (看不到影片請按我

中尾明慶 飾演男主角唯一的朋友和經紀公司,和小朋友們的互動有趣

元氣囝仔   ばらかもん
田中美奈實 這次的表現給我一種很踏實的感覺

元氣囝仔   ばらかもん
一發梗王諧星 飯尾和樹 飾演鄉長 木戶裕次郎,也是男主角爸爸的朋友,通常日綜有他出現就有股安定安心感

元氣囝仔   ばらかもん
其中一回,當有陌生的都市人Youtuber 偶像來到小島,想在大家家中借住一晚,男主角說他想像鄉長當初幫助他一樣的讓陌生人借住
鄉長說那情況不太一樣,因為我和你爸爸是朋友 😅
同時也點出男主角想自立的能力還有點天真

 

第2回 出現鄉下的燒柴熱水爐,讓我想到關廟老家三合院的浴室構造也是這樣

元氣囝仔   ばらかもん
第6回 村子裡的一位高齡奶奶過世,幸好小孩們前一天想見就立刻去看看她
人生無常,想見誰就不要等,我們都不知道還有幾個明天可以蹉跎

很輕鬆可愛的漫改作品,非常無痛免挨針的想看完
大孩子們、小孩子們和男主角一搭一唱越看越有默契,實在逗趣
 

 

 

 

 

arrow
arrow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