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

延禧攻略 (1).jpg

習慣看精巧的日劇和快狠準的美劇,中國戲六七十集的節奏對我來說還是太拖了,別說聽見雪落下的聲音,連凝結成雪珠的過程都看到了 😂
所以我是用1.2、1.5倍速在看,而且還邊看邊玩遊戲 😂
前半部女主角還在當奴才的戲,雖然出頭(台語)很多但其實我感到無聊,後半部開始侍寢後比較好看一些
真的就像頭頭說的小燕子跑錯棚 😂
《甄嬛傳》還是超越不過的經典雋永
延禧只能算是古裝的偶像劇 😂
戲中人物的智商或鬥法真的太⋯⋯
前半部的乾隆不苟言笑和其他作品中的乾隆印象有點落差
而後半部就是傲嬌皇帝槓精女戲碼了 😂

那些後宮佳麗和婢女們很多都長很像不然就是塑膠味很重,讓人看了出戲甚至感到幹!這是穿越劇嗎? 😂

要爭贏蕭雜某,就得先當蕭雜某!
最瘋的蕭雜某應該就是爾晴了
我覺得真正有黑化的應該是只有嫻妃,因為純妃、爾晴本來就黑,只是藏的很好
嫻妃很像那些重男輕女家庭底下的受害者,女性付出,還要幫哥哥弟弟爸爸擦屁股,結果還是被長輩嫌到臭頭
佘詩曼演的很棒!完全沒有丟TVB出身演戲多年的臉,而且其實她自己的聲音比配音好聽很多

延禧攻略 (2).jpg
對戲是用粵語,最後一句切成普通話讓對戲的人可以接←看訪談花絮時有說,而且她本人的聲音真的好聽很多~~~~~
看了訪談後更愛她!
明玉就是那種幫藝人得罪所有人的經紀人吧 😂
高貴妃應該算是丑角 😂 我喜歡她要死了還要拖2個妹妹一起陪葬
她也是家庭的受害者
袁春望就是個工具人(?),這演員也蠻厲害的
張嘉倪演的順嬪怎麼有點像朴志胤 

延禧攻略 (4).jpg
和親王有點要潤的既視感 😂 

延禧攻略 (3).jpg

當然要潤帥很多,只是覺得這種角色也很適合演潤演 哈哈

 

‼️任何宮鬥,任何妃嬪再厲害都比不上太后啊! 嬛嬛才是最大贏家!從雍正甄嬛傳到乾隆、還珠格格,甚至活得比乾隆2任皇后1位皇貴妃都還要久‼️

❄️ 人心存善良,更應懂自保
❄️ 這座宮裡不是庇護所,它只是一個隨時會被封閉的墳墓
❄️ 不怕事也不代表主動惹事
❄️ 你是天底下最好的皇后。可是皇上,臣妾已經不是最好的自己。
❄️ 人是不會變得那麼快的,若是真變了,只是因為未曾發覺
❄️ 事情不來,我不主動惹事;事情來了,我也並不怕事
❄️ 暫時的忍耐是為了將來的痛快
❄️ 宮裡面的事,知道了也要當不知道,才能活得長久,才能笑到最後
❄️ 一個冷面的好人,遠勝於那些滿臉笑意的陰險女人
❄️ 皇后娘娘,你一往情深,可為什麼要告訴他呢? 先說出口的人就輸了
❄️ 皇上你剛剛問的問題沒有答案,不過我會用一生來回答你 👈 保安保安!這句是抄人間四月天中林徽音的回答吧! 😂

關於第一張圖片,邊看邊搜資料時,有解析說這張海報中,每個人眼睛裡是他們的最愛
所以瓔珞最愛的是富察容音,也因此這部戲百合感頗重
網路上看到的戲中百合配對
1. 魏 X 富察容音
2. 富察容音 X 純妃
3. 魏 X 明玉
4. 高貴妃 X 魏姐姐
5. 順嬪 X 魏

 

 

 

 

arrow
arrow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