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羅河謀殺案 Death on the Nile 🚢

6200ee77c70311ce57ad7b32_Death-on-the-Nile-from-the-movies-official-Facebook-page-780x462.jpg

各位!!! 我昨天的夢境成真了! 
夢到有人帶男人出來,然後一位朋友(?)就直接端走
沒想到竟然是這部電影的預言夢
嘿丟~ Jacqueline 介紹了未婚夫給友人 Linnet 
結果婚禮上就上演了新娘不是我
於是 Jacqueline 就像阮丹青那首跟蹤一樣

"早知你壞的可以 我還是堅持要你 不管你去到哪裡 我跟蹤到底
我知我傻得可以 這不可能有結局 反正我無處可去 我跟蹤回憶"
緊緊跟隨著這個新婚蜜月旅遊團
然而... 有白羅名偵探的地方,就會有謀殺案

這部電影的好看與難看都跟之前的東方快車謀殺案差不多,同樣的不燒腦
同樣都是大咖雲集 Annette Bening、Armie Hammer、Gal Gadot、黑豹妹 Letitia Wright
只是這部電影中後段才開有人領便當
前面有些看似沒必要的片段有點煩
好笑的是白羅他是偵探啊!! 不是心理醫師也不是靈媒
大家有什麼疑難雜症都去找他
還有電影中說 Linnet 小時候看到那位黑人歌手 Salome 在游泳池,告訴她爸說泳池有有色人種
欸 可是你也是有色人種啊啊啊啊啊啊啊!!
又或者當 Linnet 和 Simon 這對新人想在阿布辛貝神廟的巨型拉美西斯二世摩崖雕像旁來個兒童不宜的行為時,剛好有巨石落下
Linnet 直接覺得有人要謀害他們
嗯??!! 對啦~ 結尾有真相大白
可是你們在神廟要買可樂都不會想說這是褻瀆神明哦???

我們都知道 Gal Gadot 很正沒錯,但她要演性愛自修室的 Emma Mackey 同學真的太勉強囉~

電影中大家參觀坐落於納賽爾湖西岸的阿布辛貝神廟,看到拉美西斯二世摩崖雕像
他們聊著以前埃及的法老王死後會讓皇后妻妾陪葬
只是最後的結局 Simon 才是那個陪葬
 

 

 

arrow
arrow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