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嬌與志明

春嬌與志明.jpg

張志明 余春嬌 在曖昧不明的情況下類分手後不約而同 上京北漂
就像 Eason 唱的那樣 你會不會突然的出現

從香港到北京,他們總是重複同樣的事情:sms、見面、上床、瞞住家裡那一個、卡拉OK
這集多了許多梗和名言 XD

📝 男人一去羅湖,就不是人了
📝 人一輩子這麼長,總會愛上幾個人渣的
📝 男人都是這樣,喜歡一手不能掌握的女人,你⋯太好掌握了
📝 一個女人變化最快的是20-30歲,從一個少女變成大媽,想想都覺得可怕,但余店長你就不用擔心了⋯因為你已經是個大媽了
📝 那我應該怎麼報答你啊? (躺下來)
📝 我很努力去擺脫張志明,最後我發現我成了另一個張志明

鄭伊健 王馨平 黃曉明 也真的有客串演出
片尾還有余文樂模仿 別問我是誰 的mv,他扮女裝還真是巧笑倩兮 😂

中港合作的水土不服在這部上面似乎情況還好
只是⋯⋯ 楊冪 真的不咋適合演時裝或文藝愛情甚至也小清新不起來,她還是演個別人配音的古裝劇就好⋯⋯,演現代戲的她好⋯膩啊~(可是我好愛看她古裝劇)

曲婉婷 我的歌聲裡 是小插曲

還記得那年這部電影上映時,走在香港的大街小巷總是聽到這首 #嬸嬸的腦海裡
啊⋯5年就這麼過去了⋯
 

 

相關文章:
1. 港片。志明與春嬌
2. 港片。春嬌與志明
3. 港片。春嬌救志明

 

 

 

 

arrow
arrow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