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末路之境   窮鼠はチーズの夢を見る  👨‍❤️‍👨

180022_01.jpg

知道是成田凌 X 大倉忠義的BL組合後,就非常期待上映
但與其說是BL,倒不如說是煎熬愛情戲,真的很煎熬,情海浮沈的那種煎熬

已婚的大伴恭一遇上大學學弟今瀨,竟然是妻子派來調查他的徵信社員工
原來今瀨從大學第一次見到他,他對今瀨說的第一句話,就讓今瀨喜歡上大伴了
真的就是征服情海的那句 You had me at hello 
無關乎性別,大家在戀愛中都會遇到的掙扎、猶豫和痛苦,這部電影描述得很清楚
尤其今瀨說的那些台詞,就是深陷情海之中的痴男怨女都會說的話
👨‍❤️‍👨 我是那種喜歡的人叫我,我就會飛奔過去的那種人
👨‍❤️‍👨 我一直千方百計想讓喜歡的人回頭看我
你也明知道對方的個性很要不得,但你就是會為他破例
角色設定就是大伴是一個被動的男人,可是偏偏又會偶而放出誘餌
自然而然的也會吸引那些有心機上鈎的女人
對! 有心機! 
送緊急文件給前輩時還要附帶一個蛋糕,這不就是在鋪路嗎?!
這裡也不用再吵異性之間有沒有純友誼這件事,老話一句:同性之間也不見得有純友誼啊哈哈哈哈~

導演拍這部電影拍得像是純文學的小說一樣
大家期待(?)的男女床戲、男男床戲並沒有缺席
尤其一幕在雨夜窗戶旁的男男床戲,雨夜的光影投射在交纏的肉體上,好美又濕意,不再只有蒼白的肉體任由情慾的流動

2小時又10分鐘其實算有點長,沒有太大的高潮起伏,我是說劇情線
電影中的角色倒是有很多高潮起伏😂
其中的修羅場也是小有看頭

成田凌這幾年的各種角色磨鍊和演技進步是有目共睹的,但這次他還是又讓我再度驚喜
乞求喜歡的人憐愛關愛的那種眼神和姿態
甚至是電影開場沒多久時眼神的流轉和大倉忠義完全不在同一個層次上了
雖然一直滿喜歡大倉忠義的外表,就是顏好,但演技好像都還放不太開的感覺,無論是基督山伯爵-華麗的復仇或者在這部電影中
看得出來他很努力很想要敬業盡責,但就是有個瓶頸在那裡
算了啦,他顏好,原諒他了

不過話說回來,雖然是2大帥主演,但他們實在好瘦,屁股好小又線條不夠翹,皮膚太白不是焦糖色,私覺得沒那麼可口 (還挑咧!

 

 

arrow
arrow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