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強人小媽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 SP 特別篇  

女強人小媽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 SP 特別篇 2020

義母と娘のブルース2020年謹賀新年スペシャル

這次的SP接續2018年的本番結尾劇情
女主角被公司老闆衝康後,被開除,從大阪回到東京
在女兒房間竟然看到麵包店長剛洗完澡抱著嬰兒的神展開!

女強人小媽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 SP 特別篇 2020

這次的主軸是友善的育兒環境

棄嬰是單親爸爸留給麵包店長的,他說上班時間帶著小孩去公園遭人側目
這就讓人想到我有在追蹤臉書一個和日本人結婚生子的店家
她後來和小孩老公搬去日本生活
因為小孩對某些食材過敏,營養午餐有些東西不能吃,學校要他們拿出醫生證明之類的
要用平常日去醫院開證明,但是要和醫院解釋這些情況以及可能會有比較難的日文
所以最好老公一起去方便溝通比較好
而且明明老公當時明明是不用出門上班的情況下
還是不能陪同一起去唷,因為會被說閒話,日後更多事端.....
日本人真心麻煩耶......
我都常跟朋友笑說如果我生在日本一定會被霸凌
如果小時候被同儕霸凌或打我,我一定會反擊到他們不敢再惹我

戲中一直出現了和美雪爸爸長的一樣的人,他們一直錯身而過

女強人小媽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 SP 特別篇 2020
最後才揭開身份,也為下一篇章做伏筆

肌肉諧星 中山肌肉君 なかやまきんに君 客中了一小畫面

女強人小媽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 SP 特別篇 2020
還是被我注意到了~
吉川愛這次演出 美雪的學姊
這樣她和佐藤健都和上白石姊妹合作過了齁

竟然有船梨精的套套,用起來不會瞬間軟掉嗎?!!

女強人小媽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 SP 特別篇 2020

麥田店長把那首DA PUMP很夯的U.S.A.唱成 DNA 😂

女強人小媽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 SP 特別篇 2020

 

👶 奇怪的麵包店長麥田章對大樹說:阿鷹說過 ,沒有套套的男人就等於不會打招呼
哈哈哈哈 什麼理論啦 🤣
👶 我也是身為人母,自己的孩子將來也可能會養育小孩,我想讓她所處的社會變得更加適合生存

 

 

相關文章:
1.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  女強人小媽  義母と娘のブルース
2. 女強人小媽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 SP 特別篇 2020
3. 繼母與女兒之間的小休止 + 女強人小媽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 SP 特別版 2022
4.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 FINAL 特別編 2024 

 

 

 

arrow
arrow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