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的美食 正月特別篇2020   👨‍❤️‍💋‍👨

昨日的美食 正月特別篇2020   👨‍❤️‍💋‍👨

きのう何食べた?正月スペシャル2020

一開始就由史朗從小喜歡的偶像出現做展開
竟然是宮澤理惠驚喜客串!

昨日的美食 正月特別篇2020   👨‍❤️‍💋‍👨
2020正月特別篇就以史朗X賢二 和小日向X井上航的日常為主軸
無論是賢二心裡開著小花的滿心期待煮晚餐要給史朗吃
或者是史朗面對父母及他們自己的養老問題
也一如往常的療癒

西島和內野聖陽愈來愈有默契的歡騰著
雙方的小動作和小表情都好可愛

昨日的美食 正月特別篇2020   👨‍❤️‍💋‍👨
害我半夜邊看邊痴痴的笑著 😂
一直很好奇謎樣的井上航到底是在幹嘛的,該不會就是個家裡蹲無業男吧
這次終於解開謎團了!
這次任性的航君難得下廚了,但是看他下廚會讓人很想揍他
めちゃくちゃ ,東滴一下、西掉一下,整個廚房像戰場
他和小日向真的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ドM和ドS

堀北真希她老公 AKA 山本耕史 現在練這麼壯!

昨日的美食 正月特別篇2020   👨‍❤️‍💋‍👨

🙆‍♀️ 承包西島的每一個笑容
🙆‍♀️ 想偷襲西島的睡顏

昨日的美食 正月特別篇2020   👨‍❤️‍💋‍👨

👨‍❤️‍💋‍👨 為了重視的人而花的錢,價值會增加好幾倍
👨‍❤️‍💋‍👨 賢二:我沒有輕易付出我的愛,我只是對喜歡的人總是這樣不顧一切
👨‍❤️‍💋‍👨 比起令人沉迷的刺激,我更喜歡細水長流的陪伴

昨日的美食 正月特別篇2020   👨‍❤️‍💋‍👨

 

昨日的美食 正月特別篇2020   👨‍❤️‍💋‍👨

 


相關文章:
1. きのう何食べた 昨日的美食 👬
2. 昨日的美食 正月特別篇2020 👨‍❤️‍💋‍👨
3. 日影。昨日的美食 電影版 劇場版 きのう何食べた?
4. 昨日的美食   きのう何食べた?  S2

 

 

arrow
arrow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