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翔公關室   空飛ぶ広報室

00.jpg
自從看了糸子被綾野剛給吸住  
之後又看了整形艷后覺得他收放自如的表演很迷人
直到這部飛翔公關室完完全全被他迷得七葷八素!!!!
 
稻葉里佳(新垣結衣 飾)是在帝都電視台工作的記者
認真有使命感的個性  也導致工作態度過於強硬
於是從新聞組被派到小節目組  後來被命令做制服特輯
於是就前往日本航空自衛隊公關部進行採訪  遇上了男主角空井大祐(綾野剛)
原本是戰鬥機飛行員的空井  因為一場酒駕車禍腿部受傷
再也無法飛上天  斷送了飛行生涯....  心情大受影響
稻葉認真的個性 遇上天然呆的空井  兩人之間不小力就擦出火花
公關室裡的其他同仁看得很開心  特別是室長鷺坂正司(柴田恭兵 飾)特別關愛
20130605_1217668.jpg
第一回裡  空井表現出他有多麼不甘心不能再當飛行員  
無奈的憤怒感逼得他蹲下來就哭  稻葉也只好摸摸他的頭安慰他
我好羡~~~~~~慕~~~~啊~~~~~~~~~~~~~~
我也想安慰綾野剛啊!!!!!!!!
 
空井調整好心情  後來和以前的同事好友見面  
兩人終於流露出真性情了   
為什麼我覺得很腐.... 哈哈哈哈哈
 
空井叫稻葉過來一下的樣子....
這一幕超!!級!!可!!愛!!!!!
整個融化我的心啊~~~~~~~~~~~~~~~~~~ (癱軟成一團)
 
水野美紀在公關室裡演一位擁有大叔心的女性自衛隊員
因為大跳痛  我到第3回才確認那的確是水野美紀
完全大顛覆她以往的氣質形象耶!!!
 
池內博之也胖太多了   現在是大叔樣了啊~  
是啊~  GTO都是我們16歲時的事了.... (遠目)
おぎやはぎ 小木矢作的矢作也客串了一角
身材超好的鈴木亮平也有客串

除了空井大祐這個天然無心機的可愛純真讓我迷上外
我還深深為柴田大叔著迷呢~
你瞧他下廚料理的樣子  真的超~迷~人~~~~
小時看過柴田恭兵的一部戲   覺得他真是帥!
就算是現在是大熟男丶臉上紋路和白髮跑出來還是覺得帥爆了!
好像是家有逃妻這部戲不太確定   時間太久記憶體也不可考
應該是九零年代  好像還衛視中文台播的
 
當空井知道稻葉沒有男朋友後  那位以為是情敵的只是同事和好友而已...
開心的掩面大笑又跳腳的  
這個戰鬥機宅太可愛了!(開小花)  
 
最有趣的就是公關室裡的同仁們都很有默契  還一起跳兔子舞調侃空井  (因為稻葉小名的關係)
超可愛的啦大家!!
這就是日劇的魅力之處啊   除了主角的魅力之外  配角們也是很稱職的發揮本事
常看到一些日劇  配角明明在很角落的地方卻還是很賣力的搞笑或演戲  超有趣的!
 
大家都很喜歡調戲這對啊~  誰叫空井那麼純真啦!!!
 
雖然說空井天然呆  該主動的時候也挺主動的嘛

 
時間到了半年後 2011年的時候   
要潤飾演的片山以為稻葉最後選擇了電視台的那位帥哥同事


沒想到片山其實也頗純真的嘛!
而且他的單純後面還有戲!
 



 


還想學伽俐略推理  沒想到大家早就知道   連空井這麼天然呆都知道了耶...
 
有時我們以為這就是默許默認了   卻總差那麼一步往前進

這戲也有提到311日本大地震的事情 (最高の離婚也有提)
同樣的  這也是讓我對日劇著迷的原因之一  
把真實事件帶入戲劇裡   卻又不矯情浮濫   
就這麼自然不著痕跡     用說故事的口吻說著歷史的傷痛
告訴我們都不要忘了曾經有多痛   就要用更大的力氣去爬上來
稻葉無法忘懷311有多可怕  直到都過了一段時間還是會忍不住哭泣
這時就換空井安慰她了   泥砍砍!!!  是不是很會!!!! 
我也想被綾野剛摸頭安慰啊啊啊!!
 
鷺坂室長在現場目睹了他們2人  立刻火速傳給了大家
除了公關室之前的同仁們外  還有稻葉的上司!!!
而且還擅自說他們要結婚咧 XD
因為不把生米煮熟  不知道這對天然呆小情侶又會不會擦身而過了
 
 
主題曲是安室奈美惠的Contrail

好好聽~~~~  聽了很想衝上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