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防疫小姐 #リモラブ~普通の恋は邪道~ 😷

005.jpg

#遠距戀愛 ~普通的戀愛是邪道~  #遠端戀愛-普通戀愛是邪道-

面對 #該死的中國武漢肺炎 疫情時代,人們終將以New Normal為Normal
女主角在大企業公司當健康管理室的產業醫,嚴格的實行各項防疫措施
她在網路遊戲和網友藉著SNS聊天聊出感情來,其實他們就在彼此的身邊
算是職場愛情喜劇
但女方太拖拉,男方太遲鈍,一直拖到第六回兩人才有進展
所以我也幾乎都以倍速在看,不然我真的會拳頭硬硬的

女主角心裡OS可真多
說穿了女主角和男友就是溝通能力有問題....

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讓人重新審視周圍的關係
他們也因而有了想要在一起的對象
就像去年日本有好幾對藝人結婚也大都是這種說法

這部戲的男演員都挺賞心悅目的
間宮祥太朗、高橋優斗、松下洸平、及川光博

006.png

波瑠這次色角的表現滿有趣的,而且讓人不討厭
及川光博無論在主要鏡頭或是背景人物時,都超級無敵可愛
飾演青林的松下洸平,雖然在 MIU404 時的客串有小小引起我的注意
但是讓我可惜怎麼現在才注意到他,對我來說他可以啊!

007.jpg

第二回 特別健康面談那一段很有趣
女主角想像網友的聲音會是ぺこぱ裡的溫柔吐槽役

002.jpg

004.jpg
松陰寺 就是在說你😂

001.jpg
第四回 青林對著要分手的女友說原來你是看上我的肉體,女友說對
這一回 青林就現一下肉體,嗯~ 可以

003.jpg

 

😷 逃避受傷,是無法戀愛的
😷 大家都只是善於假裝自己過得很好,實際上都在掙扎過日子


番外篇  恋愛進化論  戀愛進化論

008.jpg

性愛分離的我孫子沙織進化過程
共3三回,可惜只有到第二回的片源
不過看了這兩回覺得沒看真的也沒差


 

arrow
arrow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