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ion King 獅子王  🦁️

The_Lion_King_dt1_still_1__1_.0.jpg

Nants ingonyama bagithi baba~~~!!

一開頭的Circle of life 就還原經典記憶
彷彿就是 #動物星球頻道 X 音樂劇 
因為對獅子王動畫版滾瓜爛熟,所以就是抱著來聽音樂會看音樂劇的心態來觀賞
尤其碧昂絲超級值得被高高舉起的vocal !

其實我自己也超愛高高舉起小貝比,然後還要加上那段配樂 (是有多想當狒狒😂 )

獅子王真的是很經典的電影或者說故事的範本,起承轉合,謀權奪利,起身奮戰,勇氣與友情,傳承與希望,這些原素通通都有,這樣的故事很難不好看
邊看牠們的亡國,想到台灣的亡國感也很重吶~

也看到大家說的真實化的獅子王會讓大家成為臉盲症患者
我想這是因為以前動畫版的時候,木法沙和辛巴的髮型是不同的,所以分辨的出來,不然我看大家養同樣品種的狗時,我也不知道你們要怎麼認出哪隻才是自己的狗⋯
然後對我來說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辛巴和彭彭丁滿唱著hakuna matata 時少了搖頭晃腦那一幕 (我說過,獅子王我真的滾瓜爛熟😂 )

intro-1522092895.jpg

 

 

 

arrow
arrow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