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のち晴れ~花男 Next Season~  流星花園C5  花過天晴  完食!
36659160_10156779424909095_6035540781689733120_n.jpg
F4畢業後的10年,英德學園出現好野人團體C5與家庭破產變成庶民的少女
比我意料中的好看一些
我以為我都這把年紀了,應該會看不下去這種校園愛情片 😂
幸好裡頭還是有些趣味,顏值也還可以接受
不然一直公主抱一直白馬王子來搭救的,我白眼都要翻到抽筋了 🙄️

C5中除了神樂木是主軸

大概只有愛莉還算有重點

其他成員根本和幽靈沒什麼差別的存在感
這點以前的F4就發揮的比較好,每個角色都有作用
頭頭神樂木是一個有點迷信又敏感天真呆萌的少年,還是道明寺的大迷弟
愛莉則是美少女的外表,女王屬性,還有著強大的怪力
其中一集本來氣噗噗的說她為什麼也要參加聚會啦

結果女主角一句:叫喜歡的朋友來家裡還需要什麼理由,她馬上像太陽一樣笑開懷
飾演愛莉的是今田美櫻,之前 #民衆の敵 她也有演出

雖然戲份很少,卻已經看出她超正的一雙水靈大眼
這次的戲份多了一些,表情轉換超級可愛的!
皮膚也好好,根本零毛孔的樣子

演出師爺角色的濱田龍臣竟然也長這麼大了!一下子就從 #龍馬伝 的小童星到18歲了!
可愛童星一個一個長大,我們都 #老了 
#時代的眼淚 

木南晴夏在之前的作品看起來也不怎麼大隻或高

但這次站在女主角杉咲花的旁邊看起來就比較高大,所以杉咲花到底是多矮啊
杉咲花演技還不錯,但是女主角後面的個性實在太顧人怨了

模稜兩可不坦白的個性真的有點看不下去
以前井上真央還算英氣漂亮,但這次女主角路人加上個性真的很煩

中川大志有帥到,不過身材實在太單薄
反町隆史竟然也有演出!
菊池桃子有點認不出來了
以前大塚愛唱的星象儀真的好好聽~

第一回 道明寺 #松潤 回鍋客串
第三回 花澤類 #我家的 #小栗旬 回鍋客串
第十回 西門 松田翔太回鍋客串

然後然後最重點是
第九回 木南晴夏對女主角說你男友是國寶級的
我才想搖晃她的雙肩跟她說你老公! 元 #溫尪 #玉木宏 才是國寶級的!!!


 

 

 

 

 

arrow
arrow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